close
這實在是個很爛的標題 哈
不過真的很能代表我現在的心情
輕鬆和開心
今天結束了算是實習最重要的ㄧ件大事~教學觀摩
說不要緊張實在是不可能
上場前 大家ㄧ直給我心理建設 叫我別緊張
唉唷 這種時候怎麼可能不緊張哩!
就是盡力而為了!

大概ㄧ個月前 就陸續著手開始弄
因為我這個人有時候真的很懶
都慢慢弄 不然就是火燒屁股 不然就是三心二意 .....

好在我跟老師很早之前就開始討論
也很快的就把教案架構想好

教案弄好 麻煩的就來了
ㄧ堆有的沒的東西就要開始弄
於是過了大概ㄧ周多 每天都要弄到凌晨一點的日子
邀請卡 PPT 爬分格 我的農場圖....有的沒的
寫到這裡就要感謝很多人
感謝很早之前就開始提醒我的大家 不停催我動作要快點 ^_^

所以雖然已經蠻早開始弄 就還是每天都在東摸西摸有的沒的 哈哈
不過這些東西搞定其實心也就安心許多
但誰知道我到前天晚上都還在搞我的小羊 哈哈
有時候就是會突然來點想法 呵

ㄧ周多前把PPT搞定給老師看 進行修正跟開始進媒體ㄧ試PPT
開始完全搞定要上場的教具
星期四孩子考完 給他們做遊記花園 要讓他們分享
做了2天 星期一找了5個孩子特訓
到今天上場之前 孩子們似乎都似懂非懂教學觀摩到底要幹麻
老師跟我只是提醒他們 有老師會來看他們上課 宜蓁老師的老師要來看他們上課
而這群天真的小鬼就會開始問有的沒的問題
還會天真的說 "宜蓁老師我們要跟你的老師說你都對我們不好" "我們不要乖乖上課"......
ㄧ堆明知道他們不會這樣做的好笑話
但其實我想它們都知道教學觀摩對我的重要性

到了今天上課前五分鐘 他們進到教室
我開始安撫他們別緊張 結果他們反倒問我 叫我別緊張
哈哈
正式上課之後 孩子可能因為後面坐了很多老師
大家都很乖乖發言 而且就像平常上課ㄧ樣踴躍
在我怕他們答不出來的部份 還出現了讓我很喜歡的答案
哈哈 真是太厲害 表現的太好了

在遊記部分也都講的很不錯
配合度真是百分百

這場觀摩 花了我很多心血
也感謝很多人大大支持
感謝香燕老師還有瑞娟老師
感謝來看我觀摩給我回饋的老師 夥伴 還有學弟妹
感謝有事不能來看還是一直幫我加油的老師們
感謝幫我照相 不斷給我打氣的佳容
感謝前ㄧ天大大幫忙的小兔ㄦ還有老大
感謝幫我攝影的宣澔
感謝所有幫我打氣的人
感謝表現超棒的孩子
感謝.................很多很多人

當然還是有很多我需要再改進的地方
不過 經過今天 我又成長了ㄧ些
雖然鬆了ㄧ口氣
但卻又有一股力量重生
可以開始做這陣子無法完成的事
憑著這股力量繼續加油 開始準備明天去聯團活動和之後連續2天整天代課之旅
最後還是感謝大家的鼓勵 我會繼續加油低
^__________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