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挺喜歡很有活力的自己

果然和小鬼相處一起的生活
會很讓人開心
尤其是當他們熱情跟我打招呼叫我ㄧ聲宜蓁老師的時候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太容易滿足 :P

實習到現在已經邁向最後的階段
還是很喜歡孩子
每天都很期待跟他們的相處
哈哈哈的笑著 聊著 追著 打著

尤其喜歡他們倚靠在我身邊跟我聊天
還有認真聽我上課和我互動
以及在走廊上看到我那靦腆的笑
有時候只有幾堂課 有時候只是個幾面之緣


也許現在因為要去完成自己的夢想而就要這樣離開有小鬼的生活
不過也許會有哪一天
我還是又會回到有小鬼的生活裡和小鬼們一起
因為真的很喜歡跟他們一起的日子
 

^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