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們在一起後第一次一起過森日。

在同月份森日的我們,讓三月份有點忙碌,明明剛過情人節沒多久,就進入生日大月!

是說套一句大爺講的,外國人過的節日我們簡單過就好,我們也真的過了個有點淡卻也算有點甜的情人節,我覺得這樣也挺好!

 

大爺森日那天,因為工作我們約好不見面吃飯,之後再一起過,

但在大爺生日前幾天,雖然知道有可能在生日當天不會見面,但也不願意提前送硬是ㄍㄧㄥ到了森日當天。

那陣子,因為大爺工作關係,我們比較少見面,但在他生日這天,冒著被大爺罵的風險,硬是坐上了到他家的捷運,想著見一面也好,

把禮物送到了他面前,那一天,其實想了很久到底要不要把禮物帶去給他在他生日當天,但也慶幸有去,大爺應該有開心吧!哈!

 

到了我生日前兩天,大爺很直接問我生日當天有要休假嗎!

在大爺問我前,其實已經想好今年森日要請個半天還是一天,實在是今年工作上真的是有某個程度的不順心,是說也沒有想好要幹嘛,就純粹生日想要休假而已。

告訴大爺我的想法,大爺順勢回了我他安排好的行程,我也就順著請了假,在森日當天一起出門。

這天行程很簡單,吃午餐,然後去看電影.....

前一天正好是打球日,回家的路上,隨意亂提到隔天想去逛街給自己買一隻手錶的想法,大爺也答應我了....

 

生日當天,吃飯吃到個段落,兩人都飽到不想再吃時,

大爺:現在幾點拉!(望著他的手錶)

我:現在.......(我望著我手上的錶)(然後望著他的新手錶)!!!~~你換錶拉!

大爺:是呀!我給我自己買的生日禮物!

我:(故作鎮定)借我看!(硬搶來戴在自己手上)

大爺:這是男生的錶!

我:我知道!!!(口是心非的硬是戴著不想還)

大爺:就說是我買給自己的生日禮物!

我:喔!!!(拿下來還給大爺)

大爺:(從包包拿出來一個紙袋,伸手拿給我)

我:是禮物嘛!?(廢話!!!!!哈!)但為甚麼那我送你的紙袋裝!

大爺:因為不想要一下就讓妳看到裡面是什麼.....

我:喔!(開始認真拆禮物)

(禮物拆了很久,因為是大爺自己包的禮物,不想把包裝紙弄壞所以拆得很小心,拆到大爺都想幫我拆了)

打開之後,我笑了,是一個好漂亮的粉紅盒子,繼續打開時,裏頭是一隻跟大爺一樣款式的女錶。

當下的我,嘴巴應該是笑得合不龍嘴!邊念著這過程,心裡一邊感動,原來他一直把我想買錶這件事放在心裡,我們曾經一起去看過手錶,但也是好久之前的事,沒想到他一直放在心裡!

我納悶著他怎麼知道我手腕大小時,他說他拿我的錶自己量過(雖然還是太大,需要修改)!!!!!!!

!!!!!!!!!!!!!!!!!!!!!好貼心!現在想起來,還是好感動!

簡單的真心,很幸福!

2014-03-27 21.15.2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