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ANTA加班遲到了!!

:P

 

昨天下午,桌上多了張卡片。

看到那字跡,我笑了!!!一直笑!!

是我們家大爺寫給我的聖誕卡片!!這應該他第一次寫東西給我,恩,是第一次!

但這笨蛋,星期二當我送他卡片跟禮物時,就破自己的梗,說卡片不是用寄的比較好嘛!然後又不知道講了什麼,就說他有寄給卡片,但是只貼了3.5元郵票,是說,我也沒說破,

只有淡淡的說了,喔!那收到的人可能還要再補郵資吧!(然後心裡在罵這位爺是個笨蛋~但其實也不知道是不是寫給我~哈!)

 

更好笑的是,收到了卡片之後,旁邊那位一直也在笑!!

一問之下,原來這傢伙從星期一開始就在問我們辦公室地址,

我説:不是有人說這是外國人節日,沒有在過的嗎!!!反正就又是一直在張!!!

後來才發現,除了左邊被騷擾問地址之外,原來右邊那位也是,一直叫我注意辦公室信箱有沒有東西!!

聽完之後,我整個大笑,哈哈哈!

原來好多天之前,某人就開始在規劃寫卡片這件事了。

知道以後,左右開攻的笑我,人家也是很有心,不要一直再張了!

但我張的原因,是因為某人說,這是外國人的節日他沒有在過,就是這句話~~~:P

禮物這件事呢!純粹就是我自己想要送禮物,收到的人開心就好!

 

知道某人很有心,那其實就夠了!

加班遲到的聖誕卡片也很溫暖!

2013-12-26 19.48.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