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成田(東京)-海螢大橋(海中展望台)(航空母艦般600公尺長之海上巨體人工島,素有「海上螢火蟲」之稱)
-台場(東京最新的娛樂場所集中地)~
調色板新城PALETTE TOWN~豐田汽車大展示會場Toyota City Showcase、維納斯城(大型購物廣場)
-忍野八海(秀麗田園風光、池水波光潾潾與美麗的富士山合為一體)

6.25
第二天開始
超high的呀!

我們這團拍照吵鬧團開始在日本撒野
先說 我們這團有40人
有度蜜月的、全家出遊、一個父母帶一個小孩的
幾乎都是親子團
坐在車上
我們坐在最後面 我只能說吵吵吵 哈哈

早上我們離開千葉前往海螢大橋
海螢大橋(海中展望台):於1997年12月建造完成的東京灣跨海道路,
是由海面道路及海底隧道兩部分所構成的;完成後,千葉縣的木更津到神奈川縣川崎縣,
車行距離遊100公里縮短到30公里,所需時間更由90分鐘減少到只需短短的30分鐘,
不但方便民眾交通,並可觀賞東京灣的景色,在途中海面道路與海底隧道交接處的休息站
以豪華客船的外而建造更是世界罕見。白天像一艘航空母艦般600公尺長之海上巨體人工島,
聳立在東京灣之中登高遠望360度大關東全景盡入眼底,如在夜晚經過有如發光的螢火蟲閃耀
於大海之中因此又名『海上螢火蟲』。






這裡可以看到海
站在橋上 眺望遠方
天海橋成一線 說有多美就多美

寫到這裡 又要說一下我們這群觀光客
每次都愛拍照 逛街也要逛
所以每次到集合時間都在趕
都在跑 :P



接著吃中餐
我們很lucky要去大家夢想的東京鐵塔吃午餐唷!
沿途經過東京都的區內
人來人往的上班族
和我們這群愜意的觀光者 行程強烈的對比(但更對比的在之後)

看到東京鐵塔 沒有想像中的壯觀
但那紅白交錯的建築
很可愛 很討我的歡心
中餐為了迎接晚上吃到飽帝王蟹腳餐
大家止餓的吃了點
但我不得不說 日本咖哩飯還真是好吃 這幾天我看到 我都要吃點 ^^



下午 是今天另外個大重點
台場
那裡簡單說就是個購物的好地方
我覺得就像美麗華跟夢時代
只是他旁邊有港灣 還有個汽車展示場
不過那維納斯廣場內 很美
這裡 我們一起上去做摩天輪
但我想晚上應該更美 ^^








離開台場 我們要前往箱根勒 距離東京市區約2個多小時車程
在箱根第一站 我們去了忍野八海
八海意為八個池塘,它們是忍野地區指定的國家自然風景區,
分別是:御釜池、底無池、銚子池、濁池、涌池、鏡池、菖蒲池和出口池。
富士山的雪水流經地層過慮成清徹的泉水,從這些池塘滲出,其平均水溫為13°C。
在1985年入選"日本名水百選"。

這裡跟東京完全不同風貌
我喜歡這裡愜意的FU
很真實 很清新 很田園風













今天最後 我們入住的了今晚的飯店-富士美華
今年新成立的飯店
還沒進去就有個小樂團迎接我們
超開心的呀!
再加上看到房間裡的粉紅浴衣
@@ 尖叫驚嘆聲四起

馬上換了出門吃晚餐
更誇張的是 飯店裡的電視 有台灣節目
我看了一集半娘家live版唷!
整個開心的哩

晚餐更不用說
豪華帝王蟹吃到飽 是吃到飽唷!
說有多吸引人就有多吸引人






吃完晚餐
我和佩莉兒(我這四天的同居人^^)
還一起去泡湯 ^^

這是她第一次泡湯 很害羞 整個就是超可愛的拉
不過我想我還是不太適合泡湯這項活動
泡沒多久 整個就快頭暈腦漲
不過這天溫度非常適合
室外溫度涼涼
但身體熱呼呼
氣色整個超好

我們班男人還聽到了大陸人好笑的色情對話
哈哈哈哈
晚上 就在台灣電視聲中+泡湯後好氣色中
睡拉 ^^

超期待隔天箱根之旅的 ^^
第二天 結束

期待第三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