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因為天氣熱,
所以讓大家都沒有動力,沒有熱情嘛?!

我和亂亂一樣,
最近很常聽到要有熱情這件事。
還不都是因為在最近工作中,
有時候事情太繁雜,
會讓人招架不住到有點挫折和灰心,
大家彼此鼓勵的同時,
提醒著彼此要有熱情。

最近這幾天,不知道怎麼了,
好多人心情不美麗,
就像天氣一樣,好悶熱,一點都不舒服。
昨天有人說我怎麼每天都很開心,
我都說其實我都嘛是苦中作樂。
我又想了一下,
是也沒啥不開心的嘛!

但是呴!
每天太樂天也不好,這樣都會被人欺負,
都嘛是要扮演人很好被拿來開玩笑又不會生氣的角色,
是不是,髒亂二人組 ~~哼!!

但我實在是不懂,
怎麼有人可以一直低潮,
一直都這麼悲天(但也沒有憫人)。
人生也不用這樣吧!

但說實話,
我覺得朋友好重要好重要唷!
低潮或是心情不太美麗時,
有朋友聊一下,
笑一下就可以換個心情。
說到心情不美麗,
話說,下午吳亂亂說要帶女伴一起參加10的婚禮,
真不知道他是認真的,
還是最近受到什麼打擊,
低潮的說出這樣的話。
看你好像很沒熱情,我都不敢亂講話。
你看正妹的熱情都去哪了,拿出你們看正妹的guts!
哈!

ㄞ唷!711大家一起去看棒球,熱血一下,
我可以人很好繼續被你們八卦拉!哼!
要開心咩!
好友們!
請熱情一點!
熱血一點!
套一句髒亂愛講的~
衝了拉!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