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鹿港同樂會就這樣結束了,難得相聚的一天也結束了。
可是我們都好開心好開心唷!

同樂會的成員,除了固定班底,還有比太陽還閃亮的閃光,有沒有這麼歡樂呀!
第一站文武廟的抽籤樂,帶起了大家的興致,
其實好久不見的我們,再見時就還是像在學校一樣無所不談。

狀元帽真難做,而且後來想想應該是需要的人自己做呀!
這樣會比較快畢業,是說有我們這些人加持也是不錯拉!哈哈!
戴上狀元帽後要開智慧,快快畢業唷!
  

我們也在這讓永淇大師幫我們拍了張小團照,好專業 ^^


踩高蹺真的不是普通容易,摔的我好痛呢,還有人在旁邊一直笑,
我又不是體育系的,哼:P
第一站就玩了好久,很有我們班玩樂的風格。

走著走著,聊著聊著,

第二站是古色古香龍山寺,
髒髒發揮美男功,找了個可愛正妹幫我們導覽。
是說,我都懷疑你是趁機為了搭訕正妹才自告奮勇找導覽的吧!嘻嘻!

在裡頭,有好多我怎麼猜都猜不對的古蹟雕刻,
我的美術天分由此就可以看出真的很差:P
一個不小的旅遊團,又在寺門口聊好久。
找了個帶著單眼拍照的旅人,幫我們拍了今天唯一的大團照,技術很棒呢!
寺很美,我們的笑容也很美 ^^

愛吃的我們要開始出發去吃飯了,
連著兩碗的羹類,讓每個人都在問什麼時候要吃冰呀!
不過今天所有的美食,都讓我好佩服我們家的食神,真的實至名歸,
每樣東西都好好吃唷!
食神認證 品質保證!


老街的巷子什麼時候變的這麼多人了,
不過站在鄭玉珍門口,
勾起了我和陳小妞的好多好多回憶。


大大小小的陀螺也是玩好久,我又沒有天分了,
明明好可愛的陀螺,頓時變了凶器,
大家都要快快閃。
我們雞姐的雞兄在這裡上演英雄救美的戲碼。
來到鹿港,沒進去天后宮,大家一點都不在意,因為重點是大家出遊咩!
很爽快的就往回走了:P
接著就是走走走鹿港小鎮巡迴,
走到有人都從高跟鞋換成脫鞋了,哈哈!

走很久以後,我們在食神有奇妙鐘聲的母校前坐上車要往博物館了。
一群人向有寫著我們班同學會的電視拍了又拍,
也第一次發現玻璃原來可以這麼美。


最後在充滿復古回憶的可愛店裡吃著幸福的晚餐,

復古的店,充滿著我們滿滿的研所回憶,
大家一起出來玩真的很開心。
最後以準嫁娘的貼心喜帖為大家劃下了一個好完美的鹿港同樂會句點。

謝謝大家熱情的參與^++++^
謝謝我們家食神的辛苦招待,
我要繼續期待有你們的下一次。


ps.本日最厲害之食神美食認證 品質保證
之吳亂亂變好瘦
之怡恬兒是大戶
之新嫁娘喜洋洋
之閃光全都閃亮亮
之有大家真好真好真好真好^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