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工作以來的第一個端午節,
內心開心又矛盾,
開心...每天都嘛很開心,好拉!有媽媽包的粽子吃很開心,
矛盾…某天收到人資部門的信,沒有連休

我的南台灣度假行就飛哩…不過今天的family day已經補償我的殘念墾丁行了,不得不說我這人真的很容易滿足,嘻嘻!

工作就要滿三個月了,

時間真的過的好快唷!
目前為止呢!

我整個人還是充滿活力,我還是在努力過我想要的生活,
在台北上班,住在家裡給爸媽照顧,作一份自己想要的工作,沒有學有專精卻還能學以致用,
根本就是我從學校畢業就一直嚮往期待的。

新人的我,
還是就要多看,多聽,多學習,還有一直做中學。
我也很努力開心過著我想要的生活,上班認真上班,玩樂依然要玩樂,
還有很多很多需要學習跟努力,我告訴自己一定要好好努力,要繼續加油!



不過,今天又有人提醒我要趕快把自己嫁出去,唉!是要嫁給誰,哈哈!

這~~~我說我~~我也會好好努力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