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莫名我工作三個月哩!
OL的生活就這樣快速過去了,
好家在三個月後,
明天我還是一樣會去上班,
老闆沒有不要我。

所以之後短時間內我的生活應該就是一直像現在這樣。

這三個月當中,
從一開始的不適應到後來還算是小小上軌道,
很感謝好多人的鼓勵和加油。

雖然好不喜歡這三個月的自己,
覺得什麼都不太懂,
不管是工作上還是人際關係上。
覺得自己EQ下降不少,呵呵!
但慶幸的是,
我還是很開心在過我自己想要的OL生活,
每天都很開心去上班,
也很努力在玩樂,嘻嘻!

雖然我現在在辦公室很低調,
似乎不是真實的我。
不過我倒是還挺習慣的,
或是這樣才是真實的我 ^^

三個月試用OL過去,
明天開始當個正式OL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