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女生之間真的很微妙
很多事情
似乎是上天早已經都注定好的

我覺得老天爺很公平的去分配
男生注定該知道些甚麼 會些甚麼
女生注定一定會懂甚麼 知道甚麼

雖然電視上上演著"家庭主夫"
成功嶺中有"成功嶺之花"
但是 那似乎都只是例外 或是少數
更多的只是曇花一現
在我們這些已經被定型的腦袋裡
好像還是都相信
搬重物修水電 是男生的責任
煮飯縫衣服 是只有女生才會的

就像前幾天去逛新光
逛到G2000的襯衫在特價
想說要買給老爹 不過當下我居然忘記老爹的尺寸
明明去年冬天才剛買過
只好拿起電話 直接找向老媽的電話撥下去
老媽就是老媽 馬上就回答我
讓我很開心的買了襯衫^_^

後來買東西時 想說要再買一些 不過沒有適合的尺寸
就想退而求其次買其他的尺寸的 不過害怕尺寸不合
再度拿起電話 不過這次就撥給老爸
很開心老爸接起了電話
一問 結果 老爸居然回應我
他不知道尺寸ㄟ @@

這位大爺 襯衫應該是穿在你身上的吧!
哈哈哈哈哈~
我只好憑我自己的直覺買了自覺可以的尺寸

哈~
男生女生真的真的很微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