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給我家最可愛的小米ㄦ
****生日快樂****

恭喜小米ㄦ度過23個年頭
即將進入人生第24年 ^_^
也恭喜米ㄦ度過事務所(最忙)n次方忙季
即將入年中最淡淡的一個月了
這幾天 我知道你們事務所放假
就好好休息一下吧!

米ㄦ小姐是我從上大學認識的第一個朋友
我們從搬宿舍第一天就認識了
這傢伙很可愛 居然在都還不認識的室友桌上上留了張自我介紹的字條
看了超好笑的
大學四年 就也這樣莫名奇妙當了四年好捧憂
呵~

感謝這可愛的小妞在大學時幫我了所有科目中有會計2字的科目
初 中 高會 成 管會 ....讓我大學時可以順順利利過關
真是太感謝你了 :P

我們一起做過很多事情
大一住宿時 吃營養口糧
猜拳猜輸 兩個人在寒冷的冬天趕在門禁關門前騎去東海買雞排(明明沙鹿就有雞排店>_<)
我不會告訴別人說你大一的時後交男朋友都跑去宿舍樓下跟男友一起吃東西聊天聊很久才回來的
嘻嘻~
還有我們暑假四個一起去墾丁玩

大二時幹麻 我想一下
這廿開始 我們搬出學校 在外頭租房子
而我開始了我早餐婆 等人家載我的生活
還有一起去跳系會啦啦隊
一起玩系會
走運動風 穿板鞋
恩~這年開始我們常在節日吃大餐 唱歌玩樂了

大三我們又住在一起了
我還是每天當早餐婆 幫大家買早餐
米ㄦ 還是繼續負責研究功課教我們
期中考前還要陪我們弄到三更半夜低
恩~這年我們開始穿起了裙子 走起氣質風
還是常在節日吃大餐 唱歌玩樂

很快就到大四了
米ㄦ跟魚ㄦ開始到台中市補習
我ㄧ個人住在沙鹿
不過我們還是有一起上課
一起做了個大報告 大家各司其職
讚的不得了呢 ^__^

到現在 轉眼間我們已經畢業快2年了
我們幾個還是常一起吃飯 聊天 連絡
恩~希望可以繼續保持下去
繼續當好朋友吧!

5/31的ending
還是祝小米ㄦ 生日快樂
天天開心 永遠可愛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