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眼間,
我最喜歡的三年九班要畢業了耶!

也代表離開我當林老師的日子,
已經即將走入第三個年頭,
現在的我,
應該已經回不去那當林老師的日子。
但那一年,
我知道會是我永生難忘的一年,
曾經,
當老師是我的夢想,
而這二十九個小孩,
接近365天的日子,
幫我完成了這小小願望,
也會讓我永生難忘。

星期六我沒上班大家都在上班的那天,
接到了實習的班級老師黃老師的電話,
真的好開心唷!
實習那年,
我跟老師無話不談,
我想這是讓我很喜歡實習生活的另一個重要原因。

喜歡我們班的孩子,
喜歡老師,
喜歡實習伙伴,
喜歡學年的孩子,
喜歡每個被我上過課的孩子。

那天的電話,
和老師聊到好多以前三年九班的事,
彷彿日子就才剛過去而已,
聊到老師們的八卦,
聊到那年我們運動會拿總錦標第一名,
聊到孩子耍寶,
聊到孩子任性,
即使他們現在六年級都要上國中了,
個性和傻樣跟三年級時沒有什麼兩樣。

一樣可愛,
一樣純真,
一樣無邪,
一樣那麼令人喜歡 ^^

我最喜歡的三年九班,
宜蓁老師會一直祝福你們,
要在自己的天空好好飛翔,
展翅高飛,
飛到一片你們喜歡的天空,
然後好好長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