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OL的生活,
過的超級充實的呀!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個月換了位置,
風水變了導致,
哈!應該是我想太多 :P

充實到我很懶惰來update我的網誌,
都要乾掉了這裡。
最近忙著弄我們老闆的東西,
是有時間性的東西,
所以都一直在趕東西。

最近唯一比較值得開心的事,
應該就是上週六大家都在上班,
然後我可以開心去看電影這件事而已。
哈!
其實也沒啥值得特別開心,
因為我們並沒有端午連假。

不過其實這樣也沒什麼不好,
連假去哪裡,都好多好多人,
我們這週去看電影,
整個好輕鬆愜意!
連穿高跟鞋走路逛街一整個下午晚上都沒有關係(回到家才ㄞㄞ叫而已~哈) :P

六月的工作很忙,
除了每週都要上的日文課越來越難之外,
月中我們家承接僑委會的案子,
月底那幾天我要去當助教,
要先把一些軟體弄熟,
不過現在連程式都還沒有灌,ㄟ害!
雖然這個助教要密集上課幾天,
學員的問題我想對我來說會是很大的挑戰,
不過這次的機會是帶我的師父幫我爭取來的,
就應該要好好珍惜才是。

案子到七月初結束,
希望我可以把軟體弄熟,
那些華語文老師可以聽的懂我跟他們說的,
然後我希望自己可以放一個小假,
嘻嘻!
加油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