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家族中我們這一戶第一次辦囍事,

加上家族N年沒辦喜事了,各方親友各路好友詢問程度已經大破表。

 

焦慮了應該快一個月,忙碌了一陣子,再加上婚禮前兩天忙拜拜瑣碎有的沒的小事。

真是累使人了,累到婚禮結束當天晚上我們整個昏睡在飯店,昨天回家我也不知道哪根筋不對,整個狂吐二次,自己都覺得有沒有這麼誇張呀!

然而,累跟狂吐這件事都不算什麼,我家老弟婚禮總算是完美落幕,我家UNCLE還笑說根本就是當成世紀婚禮在辦,賓客都玩得很開心也吃得很高興。婚禮當天的盛況,之後再慢慢丟影片上來。

 

幫忙每一場婚禮的心得是都在睡不飽,哈!星期五當天休半天假先下南部準備齋天事宜,星期六凌晨齋天儀式,早上回到台中整理新人屋子布置和準備隔天迎娶物品,星期天早上四點安床當天迎娶宴客,五六日這幾天我躺在床上睡覺的時數加起來不到8小時,怎麼過來的我也不知道,因為真的好忙。

婚禮當天早上儀式永遠都在趕趕趕,不管準備的再妥當,再仔細,到婚禮當天永遠都被時間追著跑。也慶幸宴客是中午,開始宴客後,婚禮就算是圓滿完成。

至於宴客,大概是我看過最HIGH的一場婚禮,成長影片+新郎新娘反串影片,把我弄得又哭又笑的,那段反串影片讓所有賓客都在現場笑翻了,哈哈~~!!!中場新郎唱歌還不希奇,後來連新娘還有伴郎伴娘們都一起熱舞,現場氣氛真的跟尾牙沒甚麼兩樣,只能說我們這對新人出逃很多,但也讓大家都印象深刻。

最有趣的應該就是中場跟著伴郎娘們一起出來的懶熊懶妹玩偶,奪去了現場所有的目光,送客時,人氣跟新郎新娘不相上下,這到底是場甚麼樣的婚禮呀!!哈哈哈!

ANYWAY,祝福我們這對新人永遠幸福美滿拉!姊姊愛你們!!

2013-01-27 04.39.10

2013-01-27 04.39.21  2013-01-27 07.43.58  2013-01-27 15.13.522013-01-27 15.16.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