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前同事跟我來了場約定,其實對我來說根本就沒甚麼差。

但她似乎是新年想要有新氣象,約定也就成立了!

 

我目前工作的地方,上班時間算彈性,原則上是十點到下午七點,上班時數就是九個小時。

我們的約定是每天準時上班,連續兩周工作日。

這件事對我來說沒有差別,因為平常的上班時間大概都是九點多,但對她來講,這就是考驗了。

今天是第三天而已,她已經決定就玩這兩周就好,不然很累,哈哈哈!

 

新的一年,有很多事情應該是要動起來了,首要之事就是找男人然後嫁人,哈哈!這是我好友給我的新生活運動,他說我只需要這個而已,噗!!!!!就就就,笑笑就好了吧!

今年認真想把日文好好念一下,去年因為到歐洲旅行,加上教室其實有點遠,因此在旅行及專案開始忙碌後就再也沒去上課了。

今年似乎可以換個近一點的教室,所以要認真開始好好念,不然我的[大家的日本語]總是停留在第一冊,一點進展也沒有。

另外是運動這件事,除了每周三固定打球之外,也要認真開始騎車,目前騎車就是看天公做不做美。開工的前一天天氣晴,本來被糾去要騎八十公里的台北八里來回,但那天先被約走鐵腿行只好作罷。

那天沒騎成真的有點可惜,不過應該是總算找到可以一起騎車的夥伴了,不然騎車沒伴真的很無聊。

 

還有就是旅行這件事,今年一樣會去旅行,本來說好的香港行已經轉變成有兩個已經去日本玩回來了,所以我也要跟打去日本玩,根本就是自己想去,還跟打勒,時間不確定,大概是六七月,地點是東京,想重遊舊地去迪士尼,之前是25周年去的,今年慶祝30周年,心裡有默默許下每五年都要去朝聖一次的小小心願。然而更大的願望就是我想要自己出國去旅行這件事,但勇氣跟決心都還缺少了這麼一點,也少了一股衝動,遙遙無期呀!

 

新生活運動,給生活帶來點不一樣,希望能再豐富一點再忙碌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