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NGO!!BINGO!!BINGO!!

默默的,50天過了!!!!50篇文章也就這樣生出來了!YA!

 

那那那,接下來呢!哈!

過年連假這個大魔王都過來了,應該也沒有什麼好怕的了!哈哈哈!

寫了這五十天,當不知道今天要寫甚麼的時候,就會很擔心。

當要出去玩的時候,就會焦慮那文章怎辦!

大連假時,居然還帶著電腦半夜在夜深人靜的寺裡寫文章,哈!

然而焦慮跟擔心,五十天也還是過來了,常常看著之前的文章開心自己有把心情記錄下來,有一天看著現在和以前的文章發現,我的文筆退步了,以前比較常在寫東西,現在都是片段式,好驚人的退步,看來是書本跟文章都要再多精進了。

寫完了五十,應該是要試著繼續寫下去,賭約這件事,看來是會沒完沒了了,哈!

 

說到與某人的賭約,我想起今天晚上的對話有讓我想起了某人!

今天晚上打完球,我們四個球友很開心的跑去續攤吃消夜,聊到去香港這件事。

一開始是聊到出國玩這件事,我的球友問我有沒有去過香港,對香港印象如何,我說我不是很喜歡香港人的一點點不友善,但東西很好吃拉!

接著我的球友聊到了想去香港這件事。

我們接著問他,想去香港哪裡,結果我球友的回答居然是跟某人一樣,"買玩具!!!!!!!!!"

天啊!真的有人專程去香港只是想買玩具,他也說只要讓他去買玩具,其他點就隨便!  

有沒有這麼一樣,當下我心裡的OS是應該把這兩個人互相介紹一下,然後兩個男人可以手牽手(?)一起去香港,哈!想到這我整個笑出來,而且雖然是買玩具,一個應該是跑去買公仔,一個是要去買公車模型,買的東西不是很衝突,但有異曲同工之妙,一定不會吵架,這樣很不錯耶!是不是,某人!

 

五十天連續寫文章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