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工日的這天,很開心背上新包(我弟跟弟妹的愛)跟已經看不出來的新髮型去上班。

領了開工紅包還排了我去時人很少有人排超久的星巴克,對了對了!還約好下周要去吃高級春酒,開工第一天超開心!

 

剛剛默默開啟電腦,準備要來寫文章前,就像中毒般的開啟每天一直在看的FB,打算寫完文章就要來睡。

打開首頁,看到了一個好久不見朋友的訊息,頓時,心情沉了一下!本來想寫的主題不想寫了!畫面停在FB停了一下,腦袋空白了一下,再過幾秒,馬上把訊息弄隱藏,關掉FB,腦袋繼續空白。

想起了一些回憶。

曾幾何時,我們是無話不談的朋友,我曾經覺得他上輩子一定是我姊妹的好友,是很有默契的我們,也是甚麼都可以分享的摯友。

但也是她,讓我遇到了有如連續劇裡般的劇情,孫燕姿跟蔡健雅合唱的那首原點,完全可以表達當年我跟她還有他的劇情,就這樣,我們不再是好友,應該連朋友都不是了吧!

這麼多年後,再想起來,心裡還是酸酸的。不是還沒放下,而是心裡有那麼一個隱藏的角落又被找到了。

回憶是用來快樂,但其實也是來警惕自己的。這樣講,也許言過其實,但不得不承認這齣戲的腳本口味真的很重,重到我好幾年後都還很入戲:P

因為之前太入戲,現在完全不敢去回想那劇情。

 

剛剛看到故事中除了我之外的那位女主角,現在很好,我覺得那也就夠了!因為我現在也很好!

不過剛剛我也才真正知道,放下這件事是門大的學問,不是以為沒看到沒聽到就是放下了!看似簡單的二字,實踐起來好難!

 

之前寫口味這麼重的腳本,會大傷元氣,我應該還是要來寫個王子與公主從此過著幸福快樂日子這樣的芭樂劇本比較細水長流,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