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天寒假就這麼要過去了!

時間有沒有這麼快!!!

 

一直都很喜歡過年,即使沒有特別去哪裡,但待在暖洋洋的南部就是很開心。

在寺裡的日子其實很愜意,永遠都覺得很安心,大年初四師父問我,過年都沒有出去玩有沒有關係。

當然沒有關係呀!玩平常就都在玩了,過年不用出去人擠人。在寺裡也是玩呀!我這麼回答著~

那幾天跟師父在睡前聊聊天,坐在床上分享一下彼此生活跟心情,還有什麼能比這個更開心的呢!

 

回到台北,就有種回到人間的感覺,但收心操還是要來一下的!

今年收心操就是每天都在買東西吃東西。

這三天收心操,我在幹嘛~

前天買了一雙平底鞋,昨天買了一雙高筒帆布鞋,今天買了一個準備拿來騎車背的後背包還有有的沒的文具小雜物。

昨天和我的電影咖看了場電影,吃了頓都是肉的壽喜燒,聽著電影咖聊起他最近喜歡還有一個很奇妙的女生,整路我都覺得很好笑,這傢伙,真的一點都長不大呀!

今天去壓馬路,後背包是高中偷偷背去學校每天都在怕被教官抓的回憶,N年沒背了,今天試背時,有種很奇妙的心情,買他除了因為特價很便宜之外,還有點想賴皮的裝年輕,好久沒跟妳買一樣的東西了,復刻款的包有那麼一點很令人期待值得我們逛了一大圈兩三個小時後再走回去買。

下午很愜意地在誠品書店待很久,新開的成品裏頭有好多我好有興趣的創作美術活動,油畫還有好想玩的蝶谷巴特,新的一年也許可以來嘗試玩一下。

也帶了幾本書回家,好友問我怎麼不在網路書店買就好,我回答我喜歡逛書店翻實體書然後結帳帶書回家的感覺,帶著書店的書本回家,有種心安舒服的暢快感,但後來有發現,根本就只是想把書店的氛圍搬回家。

晚間,走在板橋絢爛的街頭,沒有要上班的焦慮,反而有準備上工的期待。

大年初九天公生,開心準備上工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