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開工前,除了初一都在寺裡之外,回台北也會到寺裡拜拜,

就是過年一起去人擠人祈願一下。

 

其實不只過年,每當人生中有需要重大決定時,

我都會到寺裡去找菩薩問一問,希望菩薩指點我一下迷津。

一直以來,我對於算命這件事情都沒有很認真看待過,因為我覺得人森已經是註定好,知道又如何不知道又如何。

知道的太多有的時候只是過於羈絆,羈絆著未來,羈絆著也許本來不會發生的一切。

然而,跟菩薩求籤這件事情,其實應該也算是算命吧!但菩薩對於我來說,給我的是方向,一切都還是取之於自己,要自己決定。

 

今天到寺裡,除了跟菩薩拜年之外,也問了兩件事情。

一開始問了一支,去跟解籤老師詢問時,還因為沒跟菩薩講清楚,所以又再去問了一次。

求出來的結果,的確提醒了我一些事情,不能操之過急,要按部就班,當場我有覺得被當頭棒喝了一下 :p

 

另外一件事情,問出的結果我好想笑,但我想應該是我又沒講清楚了吧!

不清楚的結果應該也是個結果,我就沒再繼續問菩薩了,因為我自己似乎都沒想清楚,菩薩應該是在考驗我!要我自己想清楚弄明白!

2013,會是怎麼樣的一年呢!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