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ar~恭喜妳!!

聽到你的好消息是我過年期間最開心的事了!

 

忘記是大年初一還是初二,

閒來無事當低頭族滑手機,滑到FB時看了一個邀請活動,點進去一看,我高中最好的朋友要結婚了,當下真是有說不出的好多好多感動。

高中三年我們都是同班同學(高二時我們班被分班過),我們座號是前後兩號,然而,我們個性雖是大不同,但卻當了三年的超級好友。

她,聰明伶俐,有的時候又帶點叛逆。

說她聰明伶俐,又有點迷糊,是個傻大姊,生活瑣事常常都是被我照顧著。

在北投念高中的我們,下課或是假日有時便會到她家附近拍大頭貼或是到她家玩耍。

還記得畢業旅行前,我們兩個一起幫班上同學製作了五六捲錄音帶,裏頭都是大家想聽的歌還有同學師長們錄給大家的話。

那幾天畢業旅行,大家聽著我們自製的專輯,至今都還會被大家提起。

而個性完全截然不同的我們,也常被大家好奇為何我們能當好友,人森緣份不就是這樣,我的[阿美丸]名子也是拜這小妞所賜一直到現在都還在被使用。

 

然而,天下無不散的筵席,要畢業的那年,我在她的畢業紀念冊下留了一段她看了就掉下淚的字句,如今,我已經不記得我寫的完整內容,只記得我自己也是邊寫邊落淚。

高中畢業後,有一段時間因為我到中部念書,她到國外去念書而失去聯絡。但即使這樣,當我們多年後再度聯絡上時,感覺依然,我常在想,我們應該上輩子就是好朋友或是夫妻之類的,這輩子緣分才能繼續綿延這麼長。

現在,聽到妳的好消息,是新年後第一件好消息,能看到一起走了九年結成連理的你們,我真的好開心~真的好恭喜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