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忘記什麼時候開始很喜歡范范的音樂,

易懂的歌詞很常唱進我的心裡,往往就是生活某部分或是當下情感的寫照。

 

這一次唱回小巨蛋,莫名就很想去朝聖一下,而今晚,也不負所望,帶著滿滿感動和一點點激動回家。

從她在演唱會的表現可以聽出她平常應該不是一個很愛講話或是聒噪的人。但與好友在台上的互動跟那眼神,覺得她好誠懇,好能打動人心。

現場聽歌很開心,和好友一起聽歌很開心,看到好多明星更開心呀!!!哈!

2013-02-02 19.20.27 

2013-02-02 21.00.54  2013-02-02 21.08.56  

 

[因為]

歌詞:想再打電話給你,可是再見剛剛才說過.....

我的故事:當年暗戀別人時喜歡的歌,今天晚上又想起了一下下,然而那年在我家巷口的再見,卻是我們最後一次當面跟彼此說再見,到現在我們好久沒見了。

 

[可不可以不勇敢]

歌詞:你用濃濃的鼻音,說一點也沒事......

我的故事:剛分手不知所措的妳,在電話中一直哭著說自己沒事,我就這樣陪著妳走過了一段日子,如今,妳找到幸福是我最大的安慰。

 

[是非題]

歌詞:我們從不開口那個原因...別人都說我和你之間的關係....沒有人相信 只有關心
我的故事:每當別人問道我們的關係時,我都會想到這首歌,到現在,也還是常在聽這首歌,沒有人相信我們只是好朋友就像姊弟一樣。

 

[最重要的決定]

歌詞:你是我最重要的決定.....你是我最重要的決定,我願意 每天在你身邊甦醒,就連吵架也很過癮 不會冷冰,因為真愛沒有輸贏 只有親密

我的故事:如果有那麼一天,我希望在我的婚禮上唱這首歌給我的他。

 

[一個像夏天一個像秋天]

歌詞:如果不是你我不會相信 朋友比情人還死心塌地,就算我忙戀愛 把你冷凍結冰,你也不會恨我 只是罵我幾句.....

我的故事:有一年我生日,好友送給我的歌詞,歌詞形容好貼切,好像我跟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