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很不想去想這件事,

但這幾週的星期四都好high,

本來報折身體的課,已經四週沒去!!

這週都沒寫文章就算了,連n週密集的熬夜已經讓眼睛掛病號,現在在等看眼科!

 

月初的星期四,隔天要開始連休到花東。

延宕的會議已經接近下班和折身體時間,開完會接近九點了,更high的是隔週一要交簡報,

但我還在休假期間,隔天要出門,為了不拖累夥伴們,連夜趕工,這天弄到早上五點,好high!!

 

隔週星期四,隔天客戶簡報的行前會,開完一樣趕簡報,這天,還是沒去折身體。

更High的是隔天老闆請我一起去開會,請我跟客戶簡報!

!!!!!!!

兩點的會議,十二點半被通知,好high!!

 

這週,是整網站資料,

一不小心,被skype關切,我不懂明明都同事,為何要劃分這麼清楚。

但也沒時間森氣,總算昨個兒下班前也順利交差!

 

11月精彩的過完,心臟練的有點大顆!哈哈!

醫生看完了,是針眼先生來找我了!好high!

厚!我想出門曬太陽!

 

image 

某天在網路上看到的阿楞,跟dount一起,好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