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在辦公室又開始了新生活運動!

原因只因為同事去按摩發現全身壞掉之後決定有新生活。

我怕她反悔只好逼迫她寫下來,我自己也一起參加。

但這張紙寫的運動對我來說其實都是平常已經有的。

 

10點上班,我大概都九點多就進辦公室了,ok!

喝水,每天都至少四杯500cc水,ok!

早睡,這陣子都十一點多就陣亡,假日也十二點多就睡,ok!

運動一次,這更簡單,每週都有打球,ok!

 

於是乎,大爺給了我一週騎車至少兩次的新生活運動。

我自己則是訂了認真記錄生活還有認真運動這兩點。

 

認真記錄生活這件事,除了部落格之外,還有相片本跟筆記本之。

認真運動,所以買了車,想好沒下雨就出門運動。

 

其他新生活運動,就再想想好了,但想了就要執行這件事,實在讓我好卻步呀!

imag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