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常說,旁觀者清。

事實上很多時候也是如此。

 

一直以來,我都很做自己,即使是最近幾個月都還是。

然而,這樣的做自己在別人眼中似乎要收斂一點,要再對別人在乎在意一點。

對這樣的建議和貼心的提醒,我沒有反駁,但有部分我自己是有些懷疑跟不確定的。

懷疑跟不確定,是對自己,可能帶點固執跟倔強了我,

因為這段時日以來,生活開始改變是事實,努力想更好也是,不管在任何方面。

倔強是不想讓好友們擔心我,但有時候又覺得自己這樣沒有不好。

想扮演好每個角色真的不容易,員工、女兒、好朋友、女朋友。

可能因為都想做好,所以也都沒有做好。

 

然後就是一直在矛盾跟理所當然中拉扯!

人森厚!!

 

今日小記:

又一段時間沒看電影了,去看了這陣子一直想看的飢餓遊戲2,沒有第一集的驚歎,但就覺得看了一就要把續集看完,

所以第三集還是會去看吧!哈!

走在西門町的聖誕味兒很重!很有日本街頭的味道,喜歡!

image

imag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