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真的過得好快唷!轉眼間我的羽球人森兩周年過去了!

一點也不青春的青春就也這樣過了兩年。

 

一開始,完全沒有把握會一直打下去,實在是因為上班之後好多的不確定,好多的未爆彈跟已爆彈要處理。

是說,一到星期三,什麼都不管好像沒事一樣,永遠準時下班去打球。

每年,我們這個大社團都會會在年底舉辦比賽,號召所有歷屆球友一起回來打球,這之中,高手真的雲集,每個都是王牌中的王牌呀!

而我們每次都打最邊場的健康組,都是志在參加,不在得獎拉!是說,也得不了吧!哈哈哈!

今年的比賽伙伴跟去年一樣是同一位,是個親切的把拔,今年一知道我們又是同一組時,兩個都笑了!

大家真的好有緣呀!

 

去年打種子,直接進ROUND2,今年不是種子,一樣打進了ROUND2,很開心呢!

親切的把拔還說我今年進步很多,但我還是一直在拖累他呀!

在ROUND2整個被慘電,是說電我們的那組,是今年的第二名唷!我們被慘電也是情有可原的呀!哈哈哈!

每次來打球,都會笑聲不斷,還認識了不少朋友,真的是越來越愛來打球了!

 

羽球人森,兩週年快樂!

 

2013-12-18 20.57.10

2013-12-18 20.55.33

2013-12-18 20.11.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