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1/3學校吃尾牙,今年不用上台了~噗!!!

延續去年~~

還是寒舍艾美吃尾牙,

還是抽獎大摃龜。

 

今年很期待吃尾牙,因為終於可以好好坐在位置上看表演認真吃飯了。

去年那場,弄到我都沒有吃尾牙的FU(去年尾牙甘苦談~噗!!! 2013-1  2013-2)

去年的兔子裝,今年還是一直被拿出來說嘴,好想鑽個地洞躲下去呀~果真像同事講的,一年主持人,終身主持人,齁!哪有這種事!:p

今年的尾牙很精彩,除了地點一樣菜色好像吃起來差不多之外每個地方都有了些改變~

 

主委說今年讓大家都可以好好吃飯,所以設備表演節目都外包,請了個叫做哈夏克的團體來表演,就是搖滾表演團體,唱的歌其實尚可,是說氣氛帶動得好好!

還有王詩安唱歌,還穿插了一個有點冷場的魔術表演。

中間的串場主持是翊萱,我猜出來的那位,其實本人還蠻瘦的耶!臉也好小唷!

最後一段的表演節目讓多數的人都衝到舞台前面了,因為陳勢安上台了,是的!就是唱天后的那位!!!!!!!!

第一次看推廣尾牙弄得像演唱會一樣,哈哈哈哈哈!是說,唱現場還ok,本人長得很不錯! :p

 

大家最在意的抽獎,今年全面通訊地下化,以掃qr code方式得知獎品名單,不得不說這方式好酷!

但我還是摃龜了!!!!!嘖嘖嘖!!!

不過個人獎沒得沒關係,尾牙咩!開心就好!(酸不啦嘰的一句話~:p)

我們這桌在最後每年必玩老闆送獎金橋段,中了桌獎(方式:每桌集資1000大洋寫上桌次出去抽獎,最後集合抽出一張鈔票,抽出的那張寫的號碼可以拿走所有大洋)

是的!!!我們這桌就給他中了!!!!!!!!!!!!!!!!!!!獎金據說是三萬!!!!!

叫到我們桌次時,整桌人都瘋了,全部衝上台跟老闆們拍照,我們家老闆在台上也幫我們感到好開心,跟著我們在台上一起激動!

 

今年尾牙就在最後尖叫跟激動中結束了!!!哈!

好特別的今年,好好玩!!!(絕對不是因為中了桌獎所以好玩~~~明明就是:p)

2014-01-03 11.36.07

2014-01-03 11.37.21

2014-01-03 11.43.17

2014-01-03 14.25.21

2014-01-03 14.35.152014-01-03 12.37.3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