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在收要出門的保養盥洗包,
收下去,新來的大包已經快滿 😂😂😂

我就是個出門什麼都要自己帶,還會多帶的人。這個包,裝了我從卸妝、洗澡、保養的每樣小物。
還有最近新髮型需要的保養品。
裝完之後,我的行李額度,瞬間應該又少了0.5公斤。
然後有個人說他只帶了兩塊香皂XD

因為換了新包,
也找出了好多個化妝包。
我自己愛買化妝包,朋友們也常送。
後來出清了幾個出去。

不知道是什麼病,
就覺得什麼東西都很愛用袋子裝起來。
我實在是個很不環保的人 XD
覺得裝起來比較好找,比較好收。

收的很囉唆的結果,就是收完化妝包已累。
行李箱收了1/2而已,
明日再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