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是讓人驚喜的一天
開心開心真開心
今天回西屯去看老師還有孩子。

真是想念他們呢!!
我願意六點起床坐火車到台中下午再趕回來,
謝謝我家老弟當我的司機。

到學校,Ayaki很開心的出來迎接我。
走著走著 遇到翼丞老師還有宣澔,
 
齁!超久沒見到他們的啦!老師帶班之後變瘦嚕 宣澔還是ㄧ樣帥~哈!
繼續走著 走著 遇到孝先,
聊著天的同時 看到前面好像是四年級在跳大會操,
馬上衝去前面拍照,
立刻被小鬼認出來 哈哈哈哈~~
他們跳舞真可愛。

後來就回班上看比賽,
今年班上的飛毛腿都成了傷兵,
不過大隊還是跑進決賽。
拍照時,大家發現了我家老弟,
開始對他問東問西,整個被小鬼纏住。

中午回班上吃飯還被包圍簽名,
現在是神麼情形~我跟老師都快笑翻了,
老師就笑說,我應該去年就帶他來了。
哈哈哈~怎麼會比我還紅,真是的 ^____^

後來下樓去找宣澔還有Ayaki聊天,
之後在回班上找老師聊天,
兩點多就麻煩Ayaki載我去坐車了
整個時間就是不夠 ~>_<
還被大家唸沒有誠意,
我也不是願意的,尤其是跟老師,
都還沒聊甚麼~

Anyway 今天超開心
聊不完的,
下次再找時間回去看大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