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趁過年前趕快去整理頭髮,準備過年蝦趴一下。

是說一這篇的原因是因為好開心在台北找到我喜歡的頭毛店跟設計師。

 

一直以來,因為都在台中跟嘉義的關係,所以都不在北部弄頭髮。

回來台北工作後,應該已經去了至少五家的頭毛店,但都去一次了不起兩次就沒再去了。

然後就默默的還是特地去嘉義或是台中弄頭髮,因此總是在被說很閒或是錢很多,還有我媽會念說,人家都是特地來台北弄,只有妳都去外地弄。

是說,不喜歡就是不喜歡,只好一直換。

這次找到喜歡的頭毛店也是誤打誤撞中找到的。在常去的捷運站附近,常看到很多頭毛店,但一直沒仔細去研究哪家。

 

有一天,在和住在附近同事吃完下午茶之後,看著時間還早,默默走進巷子裡開始物色,就這樣走進了一家,也沒指定設計師,就很隨性的讓他們安排。

這一天做了染髮跟剪髮,回家後看了名片才發現設計師是他們家店長,髮型跟色澤算是喜歡但沒套別感覺,直到過幾天後被親戚跟同事稱讚時(雖然有人一直沒發現),心理才覺得真是家好店耶!

 

有了上次好印象,昨天跑去預約了隔天要一早一開店就去做頭毛。店長一看到我就記得上次我說要去找他燙頭髮,開始跟我溝通髮型,我也很放心的交給她。

就這樣,我又默默的坐了五多小時,讓我看完了[在森崎書店的日子]這本書,還看了一段偶像劇。

做完的成果我很喜歡,不枉費又掉了好幾張小朋友,回家我媽一看到我就說這髮型好看讓我好開心,雖然看起來沒什麼特別的改變就是上直下彎這樣。

YA!過年可以不太整理頭毛的美一下了 ^^

IMG_7866  (完全沒拍新照,只好用之前電棒燙的類似髮型來檔一下,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