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是忙著論文論文論文
似乎是永無止盡
沒有結束 我的老天爺@@

不過忙雖忙
跟大家分享一下我最近買的一個新的玩具
"Diana相機"


就是她
整個就是像一台玩具傻瓜相機
被我同學笑了個老半天
但我還是很愛她(不然幹嘛買:P)

但是 我覺得她就如她的名字一樣
神秘而難以捉摸
底片是專用的 有點難買
只適合大太陽的時候照
因為他沒有閃光燈
話說我那天為了上底片就摸了一下午
也不知道這樣裝到底對不對 因為自從用了數位相機 底片根本就快忘記怎麼裝 哈
而且拍是拍 有沒有成功根本也不知道 因為看不到 除非整捲拍完
一卷底片最多16張 到時候還要送去沖照片 洗出來還要再花一次錢
搞不好一張都洗不出來 因為都失敗 哈哈哈

唉唷 不管 買了就買了 照了就照了
第一卷 請大家拭目以待吧 ^^


以下是她的說明:
******************************************************************************
全塑膠製的Diana相機可說是60年代的傳奇,透過他的塑膠鏡頭,你會看見像夢一樣的世界,
拍攝出來的照片會有如夢似幻的感覺。Lomography Society重新打造的Diana+就是對這經典相機的致敬,
她擁有和原版同樣的塑膠鏡頭、兩種快門模式(日光及B快門)、三種光圈設定及手動對焦等。

我們當然知道你不會就此滿足,所以特別為您添加了一些有趣的功能-只要你取出Diana+的鏡頭,
她就會變成一部擁有超細小光圈的針孔相機;新增的全景拍攝功能,讓您可以拍攝一連串全景照片;
三腳架接孔和快門保險按鈕方便你隨時隨地長時間曝光。

相機套裝還附送一本200多頁的精美小書,裡面收錄了有關Diana+的歷史、相片及Diana+的小故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