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外面的溫度十二度,
在家完全不想出門。
明明就還有好多事情要做,開著電腦卻一點也沒弄。
接到了姑姑的電話,日本的老師都回去了,
他們今天去送機,聽到了日本歐修桑留了一個紅包給我,好開心。

這個日子裡,想起了他,還是叫他運動男好了。
一直都覺得時間可以讓很多事情都淡忘,尤其是愛情這件事。
難以忘懷的事情,都可以在一段時間後沖洗得很乾淨。
心情重新好起來。

我呢!心情有好了起來,對於愛情,有了一些不同的溫柔想法。
很喜歡MSN這個東西,因為有MSN,我可以選擇知道他的生活,
可以不用見面就知道他現在過的怎麼樣,甚至知道他心情好不好。
很高興現在的他在他鄉為自己未來很努力。
也有點心疼他在國外的辛苦。

與運動男的相遇,是個美妙卻危險的邂逅。
時間不長,但我從他身上學到很多東西。
如果有人誇獎我是個很不錯的女生,
我想運動男也有些小小的功勞。

^_^現在的我很好,也希望你可以很好。

對的時間要遇到對的人很不容易。
戀愛這件事情,真的要兩人用心經營。
要讓兩個人都開開心心有對方。

情人節,不論有沒有情人。
總是個開心的日子呀!
所以我騎著車,出去買了塊蛋糕還有杯茶慶祝。

大家都要好好珍惜身邊愛你和你所愛的人,都要開心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