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S TITLE
今天是開工大吉第二天了
我昨天的開工真的是大吉 整個就是開心
早上 孩子還是很大聲很親切的跟我問早
那幾個會偷打我還有效我的小鬼仍然欠揍
小鬼話還是很多
老師還是一樣親切 我們還是ㄧ直聊天
夥伴們還是一樣很熟悉很好笑 很有話聊

開學日 我看就是做雜事日
整早就弄些小鬼的雜事
發書 選幹部 換座位 掛燈籠
說到燈籠 早上進教室馬上就看到在教室後面的布丁狗燈籠 好口愛唷 ^_^
想說哪個小鬼怎麼知道我愛布丁狗 打分數ㄧ定給他高分
ㄟˊ~結果第二節看老師帶著布丁出門 唉....我想那隻應該就是ROGER的
好吧~~想看布丁只能常常經過6班偷看一下了 :P

果然下學期一切都很上軌道了
開學日沒像上學期一樣天下大亂 還可以偷閒
總算是平安開心度過

第二天 到10班去代課
這是上學期就知道的事情 和小鬼們也都挺熟
就也不太緊張
不過國語第一課怎麼這麼短 沒啥東西
第一堂就可以飆到生字快上完????
上的挺心虛的 ~:P

第三堂上社會介紹自己社區
臨時想到的畫學校附近地圖 這就可以讓小鬼玩一堂課了
那倒是挺有趣的 讓孩子們上的開心 我也挺輕鬆愉快的上課
真是一舉數得呀!!嘻~

整個早上代課的還OK 下午進總務處實習 弄那公文的東西
我都看到快眼花 好在老大回來拯救我 :P
不過中間遇到3班的聰明小美女 小妮子還是一樣很害羞
很可愛 讓腦袋暈暈的我 又元氣了ㄧ些

看來 還是忙碌一些的生活 比較適合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