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親愛的大家,
我論文過關了唷!

終於過關了~呼!
休息了一天,
今天可以稍微來感謝一下大家,
昨天考試過程,實在有太多太多人要感謝了。
但昨天考完後,腦袋整個暈也不想去思考,
而正式的謝誌我還沒有頭緒,
所以先來個親友感謝版本來感謝所有幫我加油的大家拉!

首先,先謝謝佩莉了,一路上的支持鼓勵之外,在我搬回家後還借我房間住。
昨天還要陪我到林森校區幫難得焦慮的我在考試準備前準備東準備西的,還要安撫我的心情,
真是好感謝好感謝佩莉,昨天都沒辦法好好謝謝你,等我再回民雄時,嘻嘻,你暸的 ^^

再來,謝謝幫我加油的所上的大家。
同學們.學長姊們.還有可愛學弟妹們。
謝謝柏儀.怡恬.原彰張考試前的加油打氣,有班上這些同學真的很好很好,
研究所生活就是靠你們也還好有你們才能這樣撐過來的啦!
柏儀在考試後還打來問我順利不順利。(雖然不知道居心為何,但還是很感動~哈,你也會很順利的)
對拉!還有謝謝陳小妞一路的幫忙和鼓勵,你的幫忙讓我寫的過程中順利很多,謝謝妳!在美國繼續加油,
回來再好好慶祝一下,我等你回來辦桌拉!
謝謝學妹們的打氣,還有謝謝學長姐的關心和加油。
大家之後一定也會很順利的,我親愛的同學們,之後有需要幫忙的,請大家盡量開口,不要客氣,我隨時standby等大家 ^^

謝謝我好友們的加油!
謝謝有人用那熱呼呼的學位來激將我要好好認真努力。
謝謝我們家小魚這陣子的噓寒問暖.加油.還有上場前那通簡訊,我有比較不緊張唷!
謝謝彥均.謝謝小藍.陳小愛.你們,練習曲可以準備開始認真譜了!嘻嘻!

還有最親愛的家人,
謝謝爸爸.媽媽的包容,可以讓我一直這樣當米蟲。
謝謝叔叔姑姑.爺爺奶奶的加油鼓勵!
謝謝你們一直這麼支持我,愛你們!

不知道還親朋好友們還有沒有人沒感謝到的,有的或請原諒我腦袋還沒回神過來,再慢慢補上來唷!嘻嘻!
總而言之,謝謝大家的幫助.鼓勵.精神上實質的加油!
也謝謝我自己,終於撐過來了!再繼續努力!

很開心有大家的幫忙,愛大家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