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哈!延續昨天專屬國片台詞的主題。
這是我第二張跑出來的(不是說只載一張嘛!女人好善變!噗!)

我覺得我的跑出來的台詞都有點感情不順遂,
哈哈哈!這好像也蠻貼近我的人森。

「做人很難的,又要工作,又要戀愛,又要快樂做自己。~我的蛋男情人」
這部片我在電視裡看的,沒有什麼太深刻的印象,但這句台詞我挺喜歡。
現實生活中的我,真的覺得做人有點難,雖然我好做自己,但總覺得和真實自己的想法有所違背,尤其在工作這塊,最近有點力不從心。

至於戀愛,好像一直沒什麼太大的改變,某個程度的依賴,某個程度的各自放風,雖然對於將來的想法還沒有完全達到共識XDD 
談戀愛實在有點麻煩,但就是又想要又在那邊囉哩叭縮小的,噗!

做人真的很難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