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ITH U, IT'S DIFFERENT!

 

想了很久,一直在想著要不要在這裡寫....

但總覺得,一直寫在本本裡,哪天會不會找不到之類的,整個就是疑心病大發作 :p

 

認識不算短的時間,

其實一開始也就是一般朋友,同事的好友,也是球友,偶爾聊一下都喜歡的腳踏車,偶爾討論一下棒球,偶爾一起去騎個車。

也不知道是同事有心撮合,還是真的不一樣,某天本小姐還在不開心森氣的狀態下,就這樣在一起了,當下應該是被陽明山夜景給迷暈了  :p

到明天,其實也三個月了,現在是當作試用期就對了,哈!

彼此應該都算還在磨合,還在找適合我們的相處方式,但月初的旅行回來,我覺得是有點不一樣,有點穩定了!

晚上,和親密的家人在出發去折身體前聊了更新了一下彼此的近況,但我和大爺的理性和冷靜相處,著實把我親愛的家人嚇到了!哈!

仔細想想,我們好像是也還挺特別的,不知道是我過於理性還是如何,就是淡淡的!

而我自己喜歡這樣淡淡的穩定,喜歡看到你時跟你說話,看到你,真的有種安心的感覺!

 

喜歡你的穩重,雖然有時候神經有點大條。

喜歡你的細心,可以把我無心講得話放在心裡。

喜歡你的不說謊,雖然常直接到讓我悶得要命。

 

其實還是有點害羞,但還請大爺多多指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